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和式太极拳公开示范课
2018-04-26 10:48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 42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举行和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示范课,此次公开示范课由学校“教学标兵”白腾飞老师主讲,部门全体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和式太极拳作为部门重点建设课程,对调动全校教师、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康意义重大。

本次公开示范课,白腾飞老师对和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第八式左右拍脚进行生动、透彻的讲解。示范课后,全体教师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互相学习,既提高了教学方法和技能,又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课程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体育教学部认真贯彻学校活动精神,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