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中取得佳绩
2018-07-16 15:43  

 

711日—12日,第九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70余所高校20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部周凯、季新涛两名教师前往参加会议。

经大会专家匿名评审,我部两名教师的论文均被大会收录并依次做了大会报告发言。最终,大会共评选出7所高校作为本次会议优秀组织奖,我校以第二名的成绩入选,闭幕式上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报告会,检验了我校近期体育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教师科研水平、促进体育产教研融合发展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713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