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岳爱萍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2019-01-09 15:24  

 

2019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用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尊敬的岳爱萍老师光荣退休。

在全体教工关注下,主任任重给岳爱萍老师献上纪念品,第三教研室主任白腾飞献花。随后,岳爱萍老师发表退休感言,部门领导班子和第三教研室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分别与岳爱萍老师合影留念。

党总支书记周凯在致欢送辞中指出,岳爱萍老师一直从事体育教育工作达32年,几十年如一日,对体育教育事业忠心耿耿。她始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岳爱萍老师即将退休之际,周凯书记代表体育教学部为荣休的岳爱萍老师送上真挚祝福,对岳爱萍老师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体育教学部取得的每一项成就、实现的每一次跨越,以及河工学子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进步,都渗透着退休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周凯书记希望,岳爱萍要坚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扬河工人秉承“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关心支持体育教学部发展,共同把体育教学部这个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举办荣休活动,是要进一步彰显体育教学部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铭记退休教职工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20191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