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 女教工飞镖比赛
2019-03-07 15:11  

 

为进一步激发部门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于36日下午在篮球馆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飞镖比赛。

飞镖比赛在部门女教职工的欢笑中、愉快中圆满结束。最终汤静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胡晓波老师获得二等奖,王玉芳老师获得三等奖,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部门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让每位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和谐、幸福的笑容。

据悉,分工会今后将开展更多的贴近女教职工贴近生活的活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