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工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9-04-25 10:28  

 

应学校工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工作,达到以答促学、以答促建的效果。4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工在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参加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党总支书记周凯和主任任重担任本场考试的监考人员。

根据《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实施方案》(校工字[2019]07号)文件要求,考试内容摘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材料,组织这场考试必将增强全体教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教工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