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关于救火通报表扬
2019-05-07 09:36  

 

201953日晚105分,学校西区3号学生宿舍楼一楼储存室突发火灾。险情发生后,学校总值班室岗位上的任重主任和季新涛副主任率保卫处全体值班人员带着电动消防车第一时间赶赴火灾现场,展开现场救火。任重主任根据多年保卫处处理火情经验,充分展示消防安全中掌握的“四个能力”,及“一畅三懂三会”的精神,现场指挥,一边积极扑救,一边组织人员疏散,不畏艰险,英勇灭火。最后,火势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被迅速扑灭,避免了一次可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使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了校区的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这次火灾事件,让我们认识到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体育教学部任重主任和季新涛副主任,在此次救火事件中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大无畏精神,他们这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遇险奋力救险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经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研究决定:给予任重、季新涛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

 

特此通报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201957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