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8年第6期
2018-11-02 11:45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8年 第 6   8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810 31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我校顺利开赛

★ 汤静老师为我校瑜伽爱好者作专题讲座

★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工程学院校园海选赛落下帷幕

★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党课学习

 学院新闻

日前,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13名青年教师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人。

1017日上午,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我校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鸿鹄花园活动中心揭牌启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和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1018日上午,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颜敏为组长,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长张东初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长赵邦屯教授、安阳师范学院规划评估处长杨海生教授、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为成员的考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度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考评,考评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考评汇报会,校领导刘湘玉、高丹盈、李春英、袁静波、董浩平、王永恒、贺金凤、刘永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正职、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

1029日,应我校高性能土木材料与结构543创新团队的邀请,加拿大工程院院士Shamim A. Sheikh教授访问我校,校长高丹盈与团队成员、国际交流处、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部门动态

101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

育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国泰慧众(北 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我校顺利开赛。

http://pe.haue.edu.cn/_mediafile/pe/2018/10/17/kk0q9q10q2.jpg

1017日下午16时,体育部汤静老师在西区6102教室为瑜伽爱好者及体育选修瑜伽课的学生作了“瑜伽--身心灵的必修课”的专题讲座,共有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汤静老师从事瑜伽教学多年,国家体育总局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中国人社部高级瑜伽指导员。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9篇,主持省级课题5项。多年的教学与培训的经历,使汤老师在健身瑜伽教学与推广中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http://pe.haue.edu.cn/_mediafile/pe/2018/10/31/f2miao2xe2.jpg

1025日,历时七天,114场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工程学院校园海选赛在我校圆满结束。最终,由刘志成等四位同学组成的飞轮海队荣获冠军、The way of win获得亚军、希望变年轻获得季军、Three获得第四名、管工一队获得第五名、材化红队获得第六名、Revengers获得第七名、进击获得第八名。

http://pe.haue.edu.cn/_mediafile/pe/2018/10/26/cpq1meh352.jpg

10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篮球馆一楼会议室集中上党课,任重主任党课题目是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点体会。

任重主任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讲授深入浅出,信息量大,案例贴切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给全体党员以思维的启迪和共鸣。为党员守好纪律,奋力有为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