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8年第7期
2018-12-03 13:43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8年 第 7   8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811 30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展开专题研讨。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期中教学科研工作。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体育部在西校区篮球馆如期举办空竹球理论与技能实操培训活动。

 

 

 

 

 

 

 

 

 

 

学院新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11日上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在龙湖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第一巡视组全体成员,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1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示范校”建设工作总结暨推进会。在校校领导,各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正职、教学副院长,以及“示范校”建设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永涛主持。

 1120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校领导刘湘玉、高丹盈、李春英、袁静波、董浩平、李晓春、憨振东、王永恒、贺金凤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高丹盈主持。副校长董浩平作了“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2016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学院代表和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1126日下午,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世恒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双达标”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评估验收汇报会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永恒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部门动态

11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篮球馆一楼会议室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本次观影活动给全体教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激励教工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同时也要求教工们在生活中牢固思想防线,自觉遵守纪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让学校和体育教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更出彩。

 

 

1114日,体育教学部在西区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会上,任重主任领学了1113日校长高丹盈在示范校建设工作总结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任重主任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以及《河南工程学院考勤管理办法》(豫工院人〔201766号)等文件,对坐班人员和上课老师提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

季新涛副主任对开学来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科研工作量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凯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认真落实高校长讲话精神,推动学校示范校建设,我们要做细、要做小、要做好。二是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育人质量,推动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保持良好教风,认真履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11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会上,任重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副校长董浩平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教学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和中心工作,是学校的立校之本,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学校“三步走”战略做出贡献。

 

1121日下午,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如期举办空竹球理论与技能实操培训活动,特聘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空竹专业特聘教授刘金周老师来我校培训,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校内外兼职体育教师,部分体育骨干学生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任任重主持。

1124日—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承办的中国大学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在体育教学部任重主任带队,教练员李诚浩、夏海龙现场指挥下,由我校学生许雁超、金珺珩、李浩然、刘凯楠组成的Three队获得河南赛区第二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