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社团>>正文
河工院乒协招新活动
2020-10-10 10:23  


2020109日,由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管理部体育教学部指导,河南工程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以以球会友为主题的社团招新活动,在本部篮球场及南区操场举行。

今年乒乓球社团报名采取线上报名,通过扫描河工乒协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再扫描二维码填报基本信息完成报名。在校团委和校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乒乓球社团开设了招新外场,本部外场在篮球场,南区外场在操场,社团内部提前安排了值班人员,全天皆有人员恪守招新岗位。大家有序倒班,为社团默默付出。在正午与下午时间,是招新的高峰期,许多对社团、对乒乓球感兴趣的朋友纷沓而来,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经过一周的招新活动,社团纳新活动暂时告落一段。此次招新成功的吸纳了许多人员参与,对促进社团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6cd1c0d0e6b7664d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