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社团>>正文
河工院轮滑协会开展轮滑趣味赛
2020-09-29 10:25  


2020927日,由共青团河南工程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体育教学部、河工院轮滑协会承办的以“爱运动、爱生活”为主题的轮滑趣味赛活动在图书馆北侧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比赛共有新生刹停冲级赛、新生平花冲级赛和轮滑趣味赛(障碍赛、跳绳、拔河、大风车、接力赛等)。刹停、平花冲级赛均为单人赛,趣味赛则全为团队合作赛。活动共开展三个小时,同学们收获的不只是一次比赛,还有轮滑含有的健身、交友、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有毅力、自信、团队合作的精神。

总体来讲,这次活动举办的比较成功,在社团内部取得了良好的评价,并且在社员之间也是赞不绝口,轮滑社不但取得了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的认可,更是发扬了社团精神,互帮互助。也做到自强不息,博学精艺,弘扬了校风。相信以后的轮滑社会越来越好!

QQ图片20201005193042

 

 

QQ截图2020100519275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