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社团>>正文
河工院“靖宇杯”乒羽联赛---运动强身 以球会友
2020-11-25 10:29  


20201115日,由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管理部体育教学部指导,河南工程学院乒乓球协会联合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以运动强身以球会友为主题的“靖宇杯乒羽联赛,在本部体育馆与南区乒乓球馆举行,各社团成员、大一新晋成员及河工院在校学生都积极参与,盛况空前。

习总书记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讲话中强调,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艰苦奋斗才能锤炼高尚品格,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响应总书记体育强国的号召,我校文化体育类社团积极宣传,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和我们一起加入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中,强健体魄,更好地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乒羽联赛报名依旧采取线上报名,由于比赛方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只需通过扫描河工乒协羽协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二维码,根据流程填报个人信息即可;而团体赛则需与校社团管理部合作,将活动文件发放到各学院,学院内部选出参赛人员并上报社团管理部备案。

经过三周的忙碌,两个协会成员、负责人全力积极配合,部署乒羽联赛相关事项,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比赛成功的吸引了更多社团外部人员了解社团,对促进社团的发展和羽毛球乒乓球宣传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此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小伙伴及获奖学院。

 




DSC_1924
 

 

 

 

 

 

 

 

 

 

 

 

 


微信图片_20201205211953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