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社团>>正文
河工院轮滑协会参赛第七届“飞鹰杯”河南省高校轮滑联赛收获佳绩
2020-12-09 09:05  


2020125日,由郑州市轮滑协会主办,郑州恒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轮滑风承办,广州迥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郑州惠济万达广场、河南省高校联盟支持,飞鹰中国鸣谢的第七届“飞鹰杯”河南省高校联盟轮滑联赛在惠济区万达广场二号门举办。

在这次比赛中,所有运动健儿都激情高涨,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能量,赛出了自己的精彩瞬间。我校轮滑协会宝莹果、王嘉雪分别以002642002958的成绩获得女子新生速滑300米第二名、第十一名。

总体来讲,这次参赛的比较成功,在高校联盟里取得了良好的评价,并且在社员之间也是赞不绝口,轮滑社不但取得了其他高校的认可,更是发扬了社团精神,互帮互助。也做到自强不息,博学精艺,弘扬了校风。


160734952220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