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21-05-13 13:19  


56日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来自全省112所高校1292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同时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第十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我校派出3人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在教练员周凯张伟的率领下参加了男子甲组铅球、铁饼、标枪3个小项的比赛角逐。运动会上,我校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创佳绩。郭源钟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甲组铅球和铁饼两个项目第二名其中铅球项目打破一项校纪录的优异成绩,刘虎同学获得男子甲组铁饼第六名,同时刘虎同学获得本届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学校参赛队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学校良好的形象。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各项运动的改革和发展,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目标,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并取得显著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