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
2019-03-01 08:55  

各学院以及各分工会:

河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2019418—19日在南校区和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根据运动会竞赛规程的要求,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予以通知,请各参赛单位遵照执行,以便使本届校运会顺利举行。

1.运动会竞赛规程、比赛报名表模板在学校网页通知公告栏或者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网站下载,报名表为Excel电子表格,在下载和发送的过程中请勿用粘贴、复制的方式使文件类型改变,应直接下载保存,并按要求填写。

2.(1)教工组比赛报名表电子稿于2019320日以前报至校工会,电子文件名为各单位全称。(2)学生组比赛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报名表各一份,加盖学院公章,2019320前送往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科研办公室,地点:篮球馆二楼科研办公室。联系人:张作利老师,办公室电话:56100618。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竞赛规程》报名办法填写报名表,若超出规定人数,将按规定裁减,不再通知。

3.报名表以电子报名表为准,将直接用于电脑编排,请务必慎重核对后提交。

4.如各个学院选拔和训练使用体育场地和器材,可在体育教学部网页下载器材申领表,场馆中心联系人:李勇老师,办公室电话:56100619

5.网站路径:1、河南工程学院首页→通知公告。2、河南工程学院首页→组织机构→教学单位→体育教学部通知公告栏。

 

 

                                河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1931

 

附件【教工女子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docx已下载
附件【学生男子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教工男子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docx已下载
附件【学生女子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