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质量评比的通知
2020-05-06 15:49  

各教研室:

疫情期间,为保证我校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创新上课方式方法和提高学生学习锻炼积极性,现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指导意见,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经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举办我校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质量评比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作如下说明:

评比时间:2020年5月9日—14日

评比范围:我校所有任课体育老师(含校内外兼职老师)

评比内容:线上教学流程、对学生要求、做法、内容安排、师生互动、课上对学生学习效果抽查和课后作业布置等。

评比方式和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先进行推荐,每教研室至少推荐1人作为候选,推荐名额上不封顶,部门行政坐班老师和校内外兼职老师自愿报名至教务办刘林老师处,名额不限。随后部门进行统一评比。注:参加优秀评比老师需提供:1.本人上课时的照片1—2张;2.教学经验做法和上课体会300—500字;3.本班学生上课学习或练习的照片1-2张;于5月14日前电子版发至教务办刘林老师处。

奖项设置: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若干。

凡参加优秀评比的老师都将作为部门年终绩效考核加分项的依据。

不明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20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