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校内讲座>>正文
姚洁主任受纺织学院邀请进行女性知识专题讲座
2015-03-20 09:12  

 

 

3187:00,受纺织学院邀请,体育教学部主任姚洁教授在桐柏校区教实楼217为女生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卞卡,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女生听取了讲座。

姚洁以女性生命周期及其心理变化趋势解析为题,从女性学习正确生理、心理知识的重要性讲起,为大家介绍了女性的身体构造,讲解了女性生长发育过程中生理、心理的变化。她鼓励女生要克服消极浮躁情绪,学会关爱自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阳光的心态下活出康丽人生。这次精彩而生动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讲座结束时全体学生起立鼓掌欢送姚洁教授离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自身身体健康知识的了解,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疾病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控制,也进一步懂得了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意义,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关爱自己,为以后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