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时代榜样 弘扬攻坚精神——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09:45  

 

为进一步增强教工持之以恒脱贫攻坚的决心,提升大家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信心,更好地学习新时代脱贫攻坚路上的先进典范,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的力量。2月2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工线上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对于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困扰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地化解,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全体教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努力在高校教育上做到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