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09:37  


4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体育馆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周凯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工作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上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动员会后教工们就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开新局。全体教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不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定力、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