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15 14:23  

 

为扎实有效推动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周凯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中国道路自信》为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周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学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给党员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包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中国道路自信。 

知党爱党,知史爱国。此次党课为教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道路自信的良好平台。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