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2 13:18  


511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会议。

 

  会上,周凯传达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所有与会成员都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强调的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万千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

习近平强调,清华大学的发展历程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与会者表示,总书记的精辟论述高屋建瓴,指引方向,又如中流击水,更加催人奋进。

体育教学部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