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2021-05-18 14:15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担当时代使命,5月18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走进我校青年杨靖宇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工党员们通过“年少有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投身革命”“艰苦抗战”“以身报国”六个展示区域了解到了我校杰出校友杨靖宇将军生天中、出中原、越黄河、跨长城、奔赴白山黑水的传奇一生。被杨靖宇将军大无畏的民族精神所震撼。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在总支委宣传委员季新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广大教工党员进一步受到红色教育洗礼。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契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体育教学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