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党课
2021-06-24 09:32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全体教工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3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专题党课,任重主任担任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任重主任强调了学习“四史”对广大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担当的重要意义,并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色。他讲到学习党史,可以深刻认识新中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学习新中国史,可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习改革开放史,可以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富起来强起来的重大意义,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重大贡献。最后,任重主任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坚持深入研读,不断增强历史意识,努力学会历史思维,自觉培养历史眼光,做到知史爱党爱国。

通过党史党课教育,不仅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也对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