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2021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评议考核
2021-06-24 09:34  


为贯彻落实河工院党组字〔202120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担当,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23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体育教学部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党总支书记周凯、主任任重主持。

 

两个教工支部书记分别2021上半年围绕7个有力履职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党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2021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剖析。既展示亮点和成绩,又直面问题和不足。周凯任重认真听取述职分别逐一点评。在肯定各个支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提高的建议。点评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1上半年抓党建工作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评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党总支抓基层党建的重要环节之一,支部书记述职会不仅仅是评议半年来的工作,更重要是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党建工作体会、总结党建工作经验现场述职前期,党总支要求教工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党员、群众,多方面、多形式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自查自评,全面总结工作、广泛听取意见、梳理查摆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改进和完善奠定坚实基础,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不断推动体育教学部事业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