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体育教学部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关于高校基督教问题整改宣传计划
2018-09-01 09:0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高校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有关精神,做好我部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为整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特制定宣传计划如下:

1、在体育教学部网页,宣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宣传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做到内容及时更新,增强吸引力。

2、在体育教学部微信公众号宣传、介绍宗教基本知识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理论政策等。

3、在体育教学部电子显示屏制作宣传党的宗教知识、政策的宣传标语。在体育教学部场馆内合适位子悬挂宣传标语,宣传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营造良好氛围。

4、新学期,利用教职工会议,体育教学部将把马克思主义宗教理论学习教育纳入教师思想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学习宣传的良好舆论氛围。

 

 

                                     201883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