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政务公开>>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落实省委关于高校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9-05 10:20  

 

94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会上,周凯书记传达了省委关于高校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意见,对如何做好体育教学部基督教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体育教学部首先成立了部门民族宗教领导小组,做好部门宣传计划和培训计划。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利用假期时间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进行宗教信仰情况进行摸排,掌握基本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计划,提供工作针对性和工作实效,确保教职工教学生活稳定。

会上,对体育教学部教工进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方针的集中学习教育。将习近平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宗教政策法规纳入学习范畴,帮助教工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

为进一步提高教工的自觉意识,每一位教师在会上庄重签下《体育教学部教工不参加宗教活动的承诺书》。

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也签订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会议最后强调,全面落实省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把基督教领域问题专项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全力维护校园和体育教学部和谐稳定。

 

 

 

20189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