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中心

场馆中心简介

学校党委对体育工作和阳光体育运动高度重视,对体育场馆建设给予了极大支持,学校体育场馆面积逐年增加、体育设施更新完善。

目前我校有室内外运动场馆16.99万平方米,其中学生实际活动运动场地面积14.7443万平方米。按照目前学校学生总人数24887人计算,生均室外运动场面积5.3平方米,生均室内运动场面积0.48平方米,均达到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器材配备目录》通知基本配备类室外场地设施生均面积4.7 m²,室内场地设施生均面积0.3 m²的要求。

现今我校三个校区共有室外运动场地226块,其中田径场地4块、足球场地5块、篮球场地66块、武术场地1块、排球场地12块、轮滑场地1块、网球场地6块、乒乓球台123个、羽毛球场地7块、健身广场1块,总面积13.5227万平方米;室内共有运动场地76块,其中乒乓球台55个、羽毛球场地6块、健美操场地4块、篮球场地2块、游泳场地1块、武术场地1块、形体场地3块、体质监测中心1个、器材室3个,健身房1个,总面积12216 m²。

我校现有的优良体育场馆和设施已完全达到并超过了教育部规定的要求,能够很好的满足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群体竞赛、课外活动的需求。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