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会议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8-07-05 15:42  

 

74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书记周凯主持。

会上,任重主任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陈宝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四个回归是高等教育根本使命的强基固本,是与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同频共振,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必须把四个回归作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遵循。陈宝生强调,第一、内涵发展要深一些。第二、领跑发展要更快一些。第三、公平发展要更实一些。第四、变轨超车要更坚定一点。第五、创新发展要更紧追一些。

通过学习此次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明确了发展方向,坚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提高本科教育体育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

 

                                  201874

摄影:夏海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