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大合唱赛前排练
2018-12-04 16:16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教职工大型合唱比赛将于1212日在我校创业创新中心举行,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赛前排练。

近一个月以来,在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工会女工委员王玉芳和文体文员张作利积极筹备与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先后在篮球馆一楼会议室、篮球馆阶梯看台、以及我校创业创新中心彩排场地等处多次进行合唱训练。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还在每次合唱排练前后,及时将歌词、伴唱音乐、原唱曲目以及训练视频录制好发至部门微信群,便于大家熟悉曲目和加强练习。

   体育教学部正处级组织员姚洁教授担任本次比赛指挥,从曲目选择、声部设计、发声指导到指挥示意,都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专业建议。通过合练,教职工们逐渐掌握了发声要领和声部分工,越发积极地参与到合唱训练中,共同期待本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201812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