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4年第7期
2014-08-01 15:46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4年 第 7   12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4 81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 体育教学部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校新闻

 

77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省管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省管高校领导班子2013年度综合考核组组长段治乾、副组长彭亚方,成员张红梅、仲丽娟、王新生、闫鹏、谢剑等莅临指导,校领导周太良、刘文锴、齐毅、李春英、耿广智、董浩平、许瑞超、卢奎、李晓春、李东风、周福义和中层正职、正高职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2014年在豫招生的艺术本科和专升本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生源形势依然很好。艺术类本科和专升本的第一志愿率均为100%,按照我校艺术类录取原则,本科艺术类文科录取的最低分为276分,本科艺术类理科最低分为261分。专升本计划617人,实际录取626人。专升本各专业录取的最低分超过本专业省控线情况如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超出73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超出84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超出91分;测绘工程专业超出10分;环境工程专业超出80分;安全工程专业超出70分;纺织工程专业超出11分;市场营销专业超出96分;会计学专业超出112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超出119分;艺术设计专业超出39分。

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文锴、副校长许瑞超出席会议,全校各机关教辅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瑞超主持。

 

部门动态

 

78上午,召开体育教学部全体行政人员会议。

地点:姚洁主任办公室,参加人员:部门全体行政人员,主持人:姚洁主任。

按照学校要求,具体布置假期各项评估工作开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党务行政相关资料

2.  教学科研相关资料

3.  师资队伍建设相关资料

4.  场馆中心相关资料

5.  运动竞赛相关资料

体育教学部全体行政人员、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老师

正常上班,认真整理部门相关评估资料。

730下午,学校第三评估检查小组对体育教学部假期评建

任务第一阶段完成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评估组意见反馈:

暑假以来,体育教学部按照评估办要求及《院(部)支撑材料归档目录》和《院(部)档案分类指南》,共进行了如下工作,包括:评建档案的建设;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的完善工作;体育考核方法的修订工作。

总的来看,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对评建工作较为重视,成立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工作,进行了评建档案的整理和建档工作,能及时提供自评报告等材料。由于体育教学部与一般教学学院不同,没有专业和学生,档案建设中不涉及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学生工作等项目。但是仍存在党建、行政、教学档案项目不全,部分未按分类目录建档,缺少建档目录和材料不规范等现象;外聘教师未达到数量要求和进行建档。体育教学部综合得分74.17,排名第十五。

体育教学部根据学校评估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部门相关评估资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整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