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4年第8期
2014-09-01 15:46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4年 第 8   12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4 9 1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 体育教学部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校新闻

 

为总结前一阶段评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不足,部署下一阶段的评建任务,8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学院部教科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评建办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毅主持。

821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推进会,对我校第二环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解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志敏主持。

830上午,学校在龙湖校区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卢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部门动态

 

820上午,召开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地点: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参加人员:部门全体教职工,主持人:姚洁主任。

按照学校评估组要求,具体布置假期第二阶段各项评估工作安排,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个人档案资料;

2.“专项技术成绩分析报告”和学生成绩单;

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授课计划”的编写;

4.理论试卷与归档;

5. 教案整理;

6.体育公选课资料。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按照部门要求,认真做好以上工作。

827下午,学校第一评估检查小组对体育教学部假期评建

任务第二阶段完成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