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4年第11期
2014-12-01 15:48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4年 第 11   12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4 12 1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 体育教学部承办我校2014年教工篮球赛、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 体育教学部赴新乡学院体育系考察学习

★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第三届体育教师技能大赛

 

 

 

 

 

学校新闻

 

114,在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李森带领下,省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第一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校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行风评议工作汇报会。校领导周太良、刘文锴、李春英、董浩平、卢奎、李晓春、李东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英主持。

我校在1116日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内外用人单位436家,现场提供就业岗位约9424个,我校毕业生及周围高校毕业生七千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活动。

1118,我校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68人参加了大会。上午930,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听取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和关于《推进校院二级管理、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情况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齐毅主持。

1127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深度访谈专家报告会暨第十二期高层次人才论坛。会议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赵予新博士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的深度访谈环节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我校全体正处级干部和部分副处级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组织部部长宋志敏主持。

部门动态

 

115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我校2014年教工篮球赛、乒乓球赛在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工会主席李东风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1111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朱喜军、主任姚洁、副主任周凯带领部门党政办、教科办、场馆中心、体测中心人员一行8人,前往新乡学院体育系考察学习。

1112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西区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第二督导组王连蒙、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喜军主持。

为积极推动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加强体育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近年来体育教学部通过举办两年一届的教师技能大赛,在保持体育教师身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倡导体育教师身体力行、坚持锻炼。111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南区田径场和体测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体育教师技能大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冯世超、张作利、杨顺利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白腾飞、李勇、季新涛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汤静、魏佳、董黎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王玉芳、靳明丽、胡晓波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

1126,协助校团委成功举办河南工程学院第九届篮球联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