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4年第12期
2014-12-31 15:49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4年 第 12   12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4 12 31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知识问答学习活动

★ 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专家访谈培训活动

★ 体育教学部2014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事项

 

 

 

 

 

 

 

学校新闻

 

124,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我校健美健身操大赛暨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体育教学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师生观看了赛事和闭幕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129日,校团委通过大型升国旗仪式、“青春与祖国同在责任伴祖国而行”万人签名、爱国长跑运动等方式隆重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九周年。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全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1213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祭奠在南京大屠杀惨案中罹难的30余万同胞,激励我校学子铭记历史,励志报国,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系列宣传活动。

122324日,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社科联组织的第七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省人社厅副厅长郑明,省社科联副主席孟繁华、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管鸣皋和我校党委书记周太良等领导和专业评审组19名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部门动态

 

1210,体育教学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龙湖西校区篮球馆会议室开展迎评促建知识问答学习活动,活动由部门主任姚洁主持。支部书记朱喜军对此次迎评促建知识问答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

 

1217,体育教学部在龙湖西校区篮球馆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大会。首先,姚洁主任对教育部预评估专家组评估流程进行了详细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做好本职工作;随后,朱喜军书记对部分老师进行了教学合格评估深度访谈培训。

 

依据“体育教学部年终量化绩效考核办法”, 根据学校年终考核要求和指标分配名额,体育教学部2014年度年终绩效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高级职称2人:李国立    

中级职称2人:董     孙启元

管理工勤2人:季新涛   李吴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