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简报>>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作简报2015年第3期
2015-04-16 08:58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工 作 简 报

 

2015年 第 3   10

 

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编                        2015 3 31

 

内容提要

★ 学校新闻

★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 姚洁教授受纺织学院邀请进行女性知识专题讲座

★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师讲课“人人过关”活动

 

 

 

 

 

 

 

 

学院新闻

 

2015年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工作会议于19日—11日在我校隆重举行。省高校体协秘书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崔伟教授主持会议。10日上午,校长刘文锴到会并致辞,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我校体育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太良亲自看望慰问河南省高校体协常委们和部分高校代表。

311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优良学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校、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解伟主持。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报》(教体卫艺[2015]80号),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美术学、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评估优秀学校。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于329日上午830分鸣枪开跑。我校155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届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2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5公里和半程小马拉松比赛。

 

 

部门动态

 

36上午,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部门处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组成的部门教学督导组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姚洁主持。

3187:00,受纺织学院邀请,体育教学部主任姚洁教授在桐柏校区教实楼217为女生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卞卡主持,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女生听取了讲座。

39-17日,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师讲课“人人过关”活动,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处级领导干部组成督导组,对部门每一位任课教师进行听课,根据体育课程特点要求现场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进行总结和整改。

325,部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校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办布置工作进行传达和落实,学校对主讲教师、双师型教师认定事项的说明。布置2015年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事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