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术>>学术动态>>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董翠香教授来我部做报告
2020-08-25 16:07  

 

8月24日下午,我部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董翠香教授来我部做科研报告,校社科处副处长姜国峰、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及我部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由主任任重教授主持。

 

董翠香教授结合我部情况,带来了题为“高校教师如何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精彩报告,主要围绕三个问题进行深度讲授,一是课题如何进行选题;二是如何进行课题论证;三是如何填写课题申报书。董教授讲座中结合自身经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金句不断,讲座处处彰显学术厚度、探索深度和思想高度。报告结束后董教授对我部特色课程空竹球项目的课程开展及项目申报进行了多层次深角度的解析与建议。

此次科研报告会,为我部教师在科研上指明了方向,对部门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