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23 18:32  

 

阳春四月,槐花飘香。4月22至23日,我校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1009名学生,29个分工会753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参加运动会启动发令仪式并为本届比赛鸣枪开赛,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涛参加运动会启动发令仪式。

本届运动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师生更加喜闻乐见、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形式——线上云直播。学校融媒体中心依托各大直播平台进行全方位现场直播、图片直播,实时采访报道,在线观看人数达220万人次。

来自全校的运动健儿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范,取得骄人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团体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前八名的代表队依次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服装学院。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将薪火相传。全校师生将把本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倾注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以体育事业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共同铸就学校发展新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