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工程学院校内海选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04-30 14:10  

 

历时六天,228场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工程学院校园海选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93只队伍全部由学生自由组队,可跨院系、跨年级,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比赛期间同学们发扬敢打敢拼、不畏困难的精神,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品质和团队意识。通过本次比赛,使学生更了解3X3篮球比赛规则,提高了技战术水平,为我校普及3X3篮球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最终,男子组九亿少女的噩梦荣获冠军、打铁上瘾获得亚军、贵湘豫获得季军、机械最帅获得第四名女子组女子气氛组获得冠军、女子汪汪立大功获得亚军、女子桐柏之花获得季军。获得校内海选赛男子组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522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进行的省级联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