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参加河南省高校第十届“校长杯”羽毛球比赛
2021-06-01 10:52  



 

 

2021年5月29日上午,河南省高校第十届“校长杯”羽毛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教练员和运动员1000余人参加。

我校原纪委书记憨振东、副校长王生交组队参加了本次双打比赛。

 

河南省高校第十届“校长杯”羽毛球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河南省2021年学校体育竞赛计划的重要赛事体现高校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风貌,形成领导带头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繁荣校园体育文化。

 

本次比赛体育教学部和教工羽毛球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我校领导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小组赛三场比赛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比赛。展现了河南工程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在增强与其他高校沟通与交流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