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中获得佳绩
2021-06-07 16:39  


6月5日—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承办的中国大学3X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在河南省篮球协会举行。

 

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队为校内海选赛男子组前四名队伍和女子组前两名队伍。在体育教学部主任任重带队,教练员李诚浩、丁雪龙现场指挥下,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下,由我校学生李怡盼、王桂花、孟雅琦、罗婷芳组成的河南工程学院气氛队获得河南赛区女子组第三名。其中三支男队九亿少女的噩梦、打铁上瘾、贵湘豫队进入16强,最终,由闫柯旭带领的九亿少女的噩梦队和韩言带领的打铁上瘾队在8进4中遗憾告负。

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表现出我校篮球队优良传统作风,展现了河工学子的良好风貌,得到了同行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