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参加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预赛录制工作
2021-06-04 10:25  

 

6月3日,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在创业创新学院大礼堂,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百年路、展望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预赛录制工作。

 

体育教学部参赛的曲目是《众人划桨开大船》, 指挥徐蕊老师。在合唱中加入了鼓点号子领唱、重唱等形式,不拘一格,演出精彩不断其所用的劳动号子风格流畅有力体现了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精神展露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高尚情操。赛后,教职工们为比赛的组织过程和呈现效果点赞,纷纷表示通过唱歌释放了工作压力,大大加强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体育教学部的集体凝聚力。参加合唱的教工都是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一遍遍打磨,虽然我们不够专业,也许会走音,也许声部不够协调,但大家都练习得很认真。

  通过教职工合唱汇演活动,意义深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的教育洗礼也是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汇聚体育教学部改革发展的更强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