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白素君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2021-07-01 12:29  

 

6月3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举办部门教师光荣退休仪式,欢送白素君老师光荣退休。仪式由部门分工会主席于跃主持。

 

首先,教研室代表为白素君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周凯书记代表部门为白素君老师赠送了荣退纪念品。

白素君老师也表达了对部门及全体教职工的感谢与不舍,并重温了39年光荣的教师生涯。

任重主任代表部门对白素君老师39年来为学校和体育部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他希望白老师在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体育教学部的发展。

最后,部门全体教职工分别与白老师合影留念。

体育教学部通过举行荣休仪式来表达对退休教师期间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让广大教职工在学党史的过程中悟思想、谈育人,为荣休教师办实事、为教师队伍建设办实事,力求为推进体育教学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探新路、开新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