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省民委、省体育局一行来我校考察空竹球项目
2021-07-07 11:56  

 

7月6日上午,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一处张运涛副处长、河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李罡副主任一行四人来到我校专程考察我校空竹球项目发展情况。体育教学部任重主任、副主任于跃副主任季新涛、空竹球项目负责人李勇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任重主任代表体育教学部对张运涛副处长和李罡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李勇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空竹球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来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空竹球场地设施、运动器材,参观了我校空竹文化馆,我校师生现场进行空竹球实战展演。

    张运涛副处长、李罡副主任对我校空竹球项目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我们的项目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对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