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河南省健身操舞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1-07-17 14:16  


2021年河南省健身操舞锦标赛于7月14至16日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体育馆举行。这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大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本次参赛共有124支代表队,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河南工程学院健身舞队由任重主任担任领队,董黎、魏佳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在本科甲组徒手有氧操、本科甲组表演轻器械有氧操两项比赛中均获二等奖。

 

今年六月,接到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的比赛通知后,从无到有推动组建了健身舞社团、在此基础上,通过教师课外义务训练、最终选拔确定了8名参赛队员。她们分别是:经贸学院的岳雯佳、姜思宇、省文慧、李佳慧;人文社科学院的王静、孙彩凤;纺织学院的杜雨佳和化工与印刷工程学院的张怡同学。7月初学校放假,队员留校集训,每天在近40度的高温下训练,有炎热的考验,有高温的洗礼。8位同学因舞蹈相识,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克服困难、克服伤痛和病痛最终完成比赛。充分的体现了体育团队意识和健康向上的精神。

欢迎更多喜欢舞蹈,愿意展示自己的同学加入河南工程学院健身舞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