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2-04-14 13:47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强化教学条件保障,做深做实《河南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体育教学部于4月13日下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体育教学部班子高度重视学校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方案,制订了《体育教学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上,汤静副主任宣读了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部门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将21项工作分配到组、责任到人,并明确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她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动员,体育教学部能够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激励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

周凯书记做总结讲话,体育教学部将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创新教育理念,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各项任务要落实落细,增强科室之间协作性。各级干部要担当作为、竭尽所能、尽职尽责,教职工要主动参与,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能,实现课堂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汤静  图:夏海龙 审核人:周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