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4-26 13:54  

 

4月26日上午,为加强对中央、省委民族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转换思维、提升能力、改进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并开展研讨。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分别通过现场参会和在线腾讯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书记周凯主持。

 

 

 

会上,周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并做动员讲话。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做交流讨论。在交流研讨时,周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不断推进部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了解了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文:汤静 图:夏海龙 审核:周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