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2-05-03 14:03  


教师座谈会

20224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体育教学部书记周凯、副主任汤静和部分老师参加,由体育教学部汤静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以我校体育课教学日常工作开展为主题,主要围绕我校体育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制度等方面进行座谈和讨论。座谈会现场老师们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主要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世界校园健康跑、运动训练与场地设施、体育课选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部门有关人员认真做好记录,随后进行汇总,下一步将针对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和落实。

老师意见和建议如下:

1. “运动世界校园健康跑”软件的更换问题。

2. 本学期未返校学生的体育课考试问题。

3. 规范管理,各教研室资料存档问题。

4. 大多数线上课的教学效果不佳,增加督查力度,加大线上课程建设。

5. 受疫情的影响,体育课要适应当前的改革需要,进行线下和线上混合式教学,要满足线上和线下课的随时切换,以后加大线上课程的建设并申请经费支持。

 

 

 

体育教学部

2022427

 

 

文:刘林  图:夏海龙 审核人:汤静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