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一月一联赛”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2022-04-21 09:19  

 

为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展现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20日,我校“一月一联赛”--“凝心聚力,绽放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在南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比赛鸣枪发令,副校长王生交致开幕词。

副校长王生交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开展“一月一联赛”,既是丰富在校大学生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有效举措。运动使人快乐,团结使人奋进!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希望全体参赛同学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学习生活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我校2022年度“七个一批”育人项目再上新台阶。

裁判员代表刘林老师、运动员代表国际教育学院于飞同学分别表态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

据悉,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赛程为期五周,设有集体项目5项,近1400名学生运动员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们带来一场运动盛宴。

 

 

                                                                2022421

 

                                                                                                                                          (文:张作利 图:河工青年媒体中心提供 审核:周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