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体育场地项目改造圆满通过验收
2022-04-28 16:40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扩展广大师生体育锻炼的活动空间,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体育教学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克服疫情防控等众多困难,短时间内对南校区东北角和南阳路校区体育场地进行改造。

425日,体育场地改造项目已经通过学校验收陆续投入使用。龙湖校区南区东北角增加排球场2个、羽毛球场4个、乒乓球案7张;南阳路校区增加篮球场6个、排球场4个、羽毛球场8个、乒乓球案14张、健身器材一批。体育场地改造项目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两校区体育设施不足的问题。

另外四校区体育场地灯光照明和篮球架维修等体育工程项目也在持续推进中。

图文:张作利  审核:周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