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会
2022-05-05 10:13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旨在积极宣传并引导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凝心聚力推动体育教学部工作更好的发展。54日,在篮球馆一楼会议室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凯给住校及线上教职工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宣讲。

 

  本次宣讲周凯针对《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讲提纲》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文件精神解读和政策理论普及,从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背景、内容及意义,回顾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明确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周凯强调,全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学习抓好本次专题培训的学习领会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和教师的引领作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体育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为推动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宣讲,要求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历史观,为构建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坚决守好民族团结生命线做出积极贡献。

    

    文:汤静,图:夏海龙,审核:周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