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05-12 10:26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教师座谈会

2021512日下午330分,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体育教学部书记周凯、主任任重、副主任季新涛、教务办主任刘林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季新涛主持。

座谈会以我校体育课教学日常工作开展为主题,主要围绕我校体育教学、学生体质测试、运动世界校园、运动训练与场地设施等方面进行座谈和讨论。座谈会现场老师们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主要对体育课场地改善和上课条件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内容由教务办认真做好记录,随后进行汇总,下一步将针对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和落实。

意见和建议记录:

1.     南校区篮球场没有遮阳,夏季将至,室外体育课学生太受罪。

2.     桐柏路排球场东侧围墙太低,经常把排球打出去,旁边就是马路,有严重安全隐患。另看台南侧空置场地能不能改建成排球场。

3.     桐柏路乒乓球台损坏较多,需要维修。

4.     篮球馆内增设教室饮水设备。

5.     西校区人体工程课跨栏数量太少,不够上课使用。

 

体育教学部

202151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