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05-12 10:28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学生座谈会

2021512日下午410分,体育教学部在西校区篮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20名学生代表和体育教学部教务办主任刘林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教务办刘林主持。

座谈会以我校体育课教学开展为主题,主要围绕我校体育教学、运动世界校园、运动训练与场地设施等方面进行座谈和讨论。座谈会现场学生们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主要对运动世界校园跑软件、体育课选课、体育课理论考试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教务办刘林认真做好记录,随后进行汇总,下一步将针对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和落实,及时给同学们答复。

学生意见和建议记录:

1.     运动世界校园跑软件广告太多,希望减少广告。

2.     关于本学期新增的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考试内容和分数占比,学生不太了解,现场由刘林老师对设置该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详细的讲解。

3.     世界运动校园跑因各种原因会出现定位数据无法及时更新。

4.     选课困难,特别是乒乓球和羽毛球等热门课程很难抢到,学生希望将选课时间定在周末。

5.     室内教室课程学生呼吁安装空调,夏天室内太热,影响上课效果。

6.     学生建议乒乓球室没课情况下可以对学生开放。

 

体育教学部

202151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86)-0371-62508001